海边小说屋>竞技网游>倒台 > 002
    早上洗漱时,我依旧习惯性的往窗台那边看去,一如既往,瞧见祁屿家门口等他的人……是荀攸谨。

    我胸口有些闷,移开视线没再继续看下去。用水洗了把脸,清晨冰冷的水让我清醒不少,但那股郁闷却是一点没散。

    我喜欢祁屿。

    那些压在我身上的东西,所有浑浑噩噩的日子和情绪全在那一晚变得清明。

    那晚祁屿追问我“是谁?”我没理他。

    胸膛里那过分鼓舞的心跳在寂静夜色中跳的极快,我怕被他听见端倪,僵硬的偏过头假装睡下,祁屿一开始问的很急促,但渐渐的,他也没了声音,一同沉默在这黑夜中。

    我觉得这都是我的错。

    祁屿房间很整洁,他书桌上摆着的是我跟他小时候收集的恐龙玩具,桌角放着我第一次攒零花钱送给他的游戏机,衣柜旁还叠着我们两个人一起买来看的漫画书……被子上带着清香的角皂味,还有祁屿身上那股干净的味道。

    这里到处都是我们的回忆,这里也是我的第二个家,我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分开。

    但事实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我对他那超乎友情的占有欲,在他跟荀攸谨的接触下,一点点显露。也终于明白为什么那颗心就好像高枝树上的苹果,被人恶劣捅下,难过的快要死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