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边小说屋>灵异科幻>坚持人设gl > e结局 不是梦的结局
    穿越的第n年,欧阳星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毕业考研读博,俞望清搬到姐妹俩的家附近当邻居,她也想搬进她们家,可欧阳月不肯,还伺机吞并俞家产业,两人在商战上没少争斗,就为了趁对方忙于收拾残局时独占欧阳星。欧阳星不是没有劝,那都是钱啊,大家和和美美地不好吗,然后就被两人和和美美地一起干了个爽。

    这天,努力赶工提前回家的欧阳月打开家门,再次闻到熟悉的AO信息素,再次看到在沙发上交叠的两人,再次听到她们嗯嗯啊啊的呻吟。不同的是以往看到的都是Alpha压着Omega在操,这回是Omega压着Alpha在操。

    欧阳月:?

    沉迷肉欲的两人完全没发现欧阳月的到来,俞望清挺着假阳具狠狠地贯穿欧阳星的肉穴,半哄半威胁道:“想要我开模拟射精模式吗星?操了那么久你饥渴的小穴却吃不到东西,很难受吧?乖,想要就标记我,让我永远成为你的Omega。”

    被摁在沙发上操得淫水都流到地上的欧阳星就是不答应,抱着扶手喊姐姐救命,一点也没有几个小时前因为太想被操,放邻居俞望清进家门,求她戴假阳具操自己的饥渴模样。

    欧阳星:9m,都几年了她怎么还惦记着标记,标记了我还对得起姐姐吗!

    “这是在干什么?”听到阿星喊自己,欧阳月一脸无语地走近两人身边,已经大半个月没见到姐姐的欧阳星双眼放光,艰难地撑起自己,把姐姐拉到自己面前,扯下裤子直接含住姐姐的肉棒。

    欧阳月:!!!

    俞望清:嘁。

    没想到一回来就能享受这种待遇,欧阳月眯着眼睛看着妹妹一边被弱小的Omega操弄一边努力取悦自己的性器,憋了许久的欲望疯狂升腾,开始脱自己的衣服。

    俞望清虽然不爽,但不得不承认,这一幕让她不存在的幻肢硬了,借着假阳具狠狠撞击才能缓解下面的痒意,掰开欧阳星的屁股大开大合地进出。